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西藏 > 事业编 > 正文

2023年6月西藏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医学人才公告汇总

2023-05-22 16:38 医学教育网
|

2023年6月西藏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报名通知陆续公布,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及时了解西藏各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信息,特整理2023年6月西藏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医学人才公告汇总。请广大考生及时查看当地报名公告,以免错过报名时间。

市/县招聘公告(持续更新)
拉萨西藏拉萨市林周县旁多乡卫生院2023年招聘护理人员3人
西藏自治区2023年区直事业单位招聘高校毕业生566人

友情提示

1、部分地区可能由当地主管部门直接公布,请您留意当地主管部门通知,不要错过考试报名/现场审核/交费/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证书领取。

2、关于报名时间、报名条件、考试时间等详细的内容直接点击招聘公告查看。

【温馨提示】

更多医疗招聘新鲜资讯和新鲜招聘信息尽在“正保卫生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欢迎下方扫描二维码关注!

正保卫生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获取新鲜医疗招聘信息)

编辑推荐:

2023年5月全国各级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2023年全国各地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陆续发布中,选择心仪岗位、捧得“银饭碗”的机会就在眼前!想要在2023年参加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考编人一定要早点开始复习,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备考事半功倍!查看医疗卫生招聘课程>>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