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云南 > 事业编 > 正文

关于2020年云南玉溪市江川区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提前招聘引进紧缺医学专业人才的公告通知

2019-12-11 14:49 医学教育网
|

关于2020年云南玉溪市江川区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提前招聘引进紧缺医学专业人才的公告通知!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7日上午9:00-12:00

一、 招聘专业对象及岗位条件

(一) 招聘对象

普通高校2020年毕业生; 已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医学类毕

业生,不受毕业年度限制。

(二) 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医疗卫生事业;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技能条件;

(5)具有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 招聘单位、岗位、职数及具体报名条件

见附件

二、 招聘程序

(一)报名的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本次校园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现场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7日上午9:00-12:00

(2)现场报名地点:昆明医科大学呈贡校区,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教室待定

(3)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见附件

(二)资格审查

考生需提供《玉溪市江川区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提前招聘紧缺医学专业人才报名表》(网上自行下载打印)、《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需盖有毕业院校公章)、成绩表(需盖有毕业院校公章)、身份证、相关获奖证书等资料,已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非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未拿到证书的提供有同等效力的相应支撑证明材料)。报名时验上述材料原件,收复印件一份,经资格审查合格方可报名。

资格审查将贯穿于整个招聘过程,对在任何一个环节查明不符合公告要求的考生,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三)面试

(1)此次招聘采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总分100分。

(2)面试方法为结构化面试和相关医学专业知识问答。

(3)招聘岗位数与报名审查合格人数超过1:3的比例的岗位,先进行初选,即对报名合格人员的知识结构、学业成绩、德才表现、实习情况、社会活动、兴趣特长、竞赛情况、受表彰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解和比较,必要时可向应聘者所在院校有关部门了解情况、与应聘者面谈,并逐项评分,根据初选成绩由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招聘岗位数与报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不超过1:3的比例的岗位,该岗位的报名审查合格人员全部参加面试。

(4)面试时间及地点: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四)确定拟聘人员

面试结束后,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分岗位等额确定拟聘用人员。

确定面试人员时,设定面试成绩最低分数控制线为70分及以上,达不到最低分数控制线的,不能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确定拟聘人员时,面试成绩出现平分的,加试笔试,并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拟聘用人员。

(五)签订就业协议

拟聘用人员在接到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签订就业协议。在招聘期间若拟聘用人员逾期不签订协议或签订协议后提出解约,则取消其聘用资格,该岗位重新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拟聘用人员。

点击下载>>>

招聘专业对象及岗位条件、联系人及联系方式.doc

玉溪市江川区卫生健康系统提前招聘紧缺医学专业人才报名表.doc

编辑推荐查看:

2019年12月份云南省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公告汇总来啦

以上关于“关于2020年云南玉溪市江川区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提前招聘引进紧缺医学专业人才的公告通知”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