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云南 > 事业编 > 正文

【关注】云南医疗卫生机构2020年计划招聘医护人员10000人啦(6月13日进行笔试)

2020-05-20 12:01 医学教育网
|

近日,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关于2020云南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消息,消息内容为“【今年云南计划招聘42870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6月13日进行笔试】全省这次专项招聘名额共计42870名,较往年全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计划名额有大幅增长,招聘对象为2020年全国应届高校毕业生(含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宣程)”,截图如下:

云南招聘


云南招聘2

云南招聘1

他来了,他来了,他终于来了,千盼万盼的云南医疗招聘统一考试公告将在医学教育网医疗招聘栏目第一时间整理发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公告汇总请查看>>

【云南统考汇总】2020年云南省应对新冠肺炎影响面向全国开展医疗卫生机构专项招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各州市岗位计划表(10000人)

【编辑推荐】

定向招聘344人!云南省卫健委所属医疗卫生机构2020年面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招聘人才啦!

昆明市东川区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云南省】2020年脱贫攻坚急需紧缺人才面试安排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