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云南 > 事业编 > 正文

关于云南楚雄州2020应对新冠肺炎影响大幅增加名额面向全国医疗卫生机构招聘的补充公告

2020-06-02 16:40 医学教育网
|

6月份很多医院、事业单位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也都陆陆续续的公布了,不知道有没有你所在的城市呢?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整理并发布新鲜招聘资讯和公告,护航您的医考之路!以下是“关于云南楚雄州2020应对新冠肺炎影响大幅增加名额面向全国医疗卫生机构招聘的补充公告”的公告通知,请查看!

一、招聘对象

原公告“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以及2018届、2019届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含2020年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人员)。”中“未落实工作单位”是指档案等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批准聘用的纳入编制内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此次专项招聘。

二、应聘人员须无劳动人事关系(包括与用人单位的劳动合同、协议等)纠纷,否则考察不合格,不予聘用。

三、专业要求

(一)“专业要求”为医学检验学的,包括医学检验、医学检验技术专业。

(二)“专业要求”为公共卫生的,包括预防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

(三)“专业要求”为卫生检验技术的,包括卫生检验、卫生检验与检疫、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专业。

(四)“专业要求”为康复医学的,包括康复治疗学、康复医学与理疗学专业。

(五)“专业要求”为放射医学的,包括医学影像学专业。

涉及变更岗位详见附件《楚雄州应对新冠肺炎影响面向全国开展医疗卫生机构专项招聘优秀高校毕业生招聘岗位计划表(补充公告)》,其余岗位招聘条件按原公告执行。

四、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要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云南健康码申报,云南健康码为红码、黄码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要按要求佩戴口罩。

五、其他事项仍按原公告执行。

点击下载>>>

楚雄州应对新冠肺炎影响面向全国开展医疗卫生机构专项招聘优秀高校毕业生招聘岗位计划表(补充公告)

相关推荐:

【云南统考汇总】2020年上半年云南招聘医疗岗共10000人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