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云南 > 事业编 > 正文

云南省马关县中医医院2020年11月份招聘医疗岗的报名条件

2020-10-28 18:43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云南省马关县中医医院2020年11月份招聘医疗岗的报名条件”,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云南省马关县中医医院2020年11月份招聘医疗岗的报名条件:

1.基本条件:年龄20~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2.专业要求:口腔医学专业。

3.学历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者学历可放宽到中专。

4.地域要求:不限。

5.加分条件:本科学历加5分,有6个月以上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口腔工作经历者加5分。

6.其他要求:热爱医疗卫生事业,熟练掌握本专业技能,品行良好,举止文雅端庄,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记录。

以上就是“云南省马关县中医医院2020年11月份招聘医疗岗的报名条件”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2020年11月份云南省马关县中医医院公开招聘口腔医师啦(医疗招聘)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