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云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21年1月份中旬云南省个旧市人民医院招聘核医学科及医务科干事岗位啦

2021-01-15 16:51 医学教育网
|

最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又开始反复了,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安安全全过春节!疫情期间,最伟大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如下:2021年1月份中旬云南省个旧市人民医院招聘核医学科及医务科干事岗位啦,以供大家查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截止报名日期:1月24日

一、招聘条件

2021年1月份中旬云南省个旧市人民医院招聘核医学科及医务科干事岗位啦

二、待遇:试用期考核合格后,享受我院技术性合同工相应待遇;对于表现优秀者,可参照编内人员执行同等待遇。

三、报名方式

(一)现场报名:请携带本人简历及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证件到医院人事科(门诊大楼八楼)报名。

(二)网上报名:将本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及相关材料发送至38353065@邮箱。邮件附件(压缩包)统一命名为:应聘岗位-毕业学校-学历-专业-姓名(如:核医学科-昆明医科大学-本科-医学影像技术-张三)。不以规定形式投递的视为无效投递。

四、报名时间

2021年1月11日至1月24日

五、联系方式

医院地址:云南省个旧市金湖南路17号

网站:

电话:0873-2124829

联系人:宋老师、万老师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2021年1月份中旬云南省个旧市人民医院招聘核医学科及医务科干事岗位啦”,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并发挥自己的力量点亮我们这个社会!

编辑推荐:

2021年云南省个旧市人民医院招聘临床科室和临床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啦(截止报名至24号)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