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云南 > 事业编 > 正文

云南省昭通市水富云天医院招聘检验士、护士公告

2022-11-15 16:15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云南省昭通市水富云天医院招聘检验士、护士公告,欢迎查看。

基本要求

01遵纪守法,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职业道德、足够的耐心及体力,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吃苦耐劳精神。

02有较强的主动服务意识、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01、检验士

岗位要求

1.学历要求:专科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临床医学检验技术;

3.有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

4.有二级医院检验科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

工资+绩效(工资绩效及福利待遇按照水富云天医院相关规定执行)

02、护士

岗位要求

1.学历要求:专科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取得护士资格证;

3.有临床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

工资+绩效(工资绩效及福利待遇按照水富云天医院相关规定执行)

医院福利

01五险一金

02周末休假

03法定假日

04年公休假

医院不统一面试,有意者预约应聘时间,应聘者需提供个人简历,毕业证书,相关资格证书及资料,面试合格,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合格即正式聘用,办理相关手续。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 水富市云天医院

咨询电话:13638803636(廖主任)

15096577475(邹主任)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云南省昭通市水富云天医院招聘检验士、护士公告”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