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事业编 > 正文

浙江嘉兴学院附属医院(嘉兴市第一医院)2019第二批招聘拟聘名单可以查看啦(二)

2020-04-13 10:21 医学教育网
|

俗话说成功绝非偶然,很多医学考生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盼来了医院和医疗事业单位的成绩和拟聘公示,那么今天我们就抱着激动的心情,来看看“浙江嘉兴学院附属医院(嘉兴市第一医院)2019第二批招聘拟聘名单可以查看啦(二)”吧。

根据2019年12月6日发布的《2019年嘉兴学院附属医院(嘉兴市第一医院)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公告(第二批)》,经公开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和考察等程序,现将拟聘用人员予以公示(名单附后),欢迎社会监督。

一、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

二、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公示时间

2020年4月13日—4月21日,共7个工作日。

四、联系方式

嘉兴市第一医院组织人事部电话:0573-82519898;

监督电话:0573-83676257、82519888;

地址:嘉兴市中环南路1882号5号楼行政楼;

邮编:314001。

点击下载>>>

2019年嘉兴学院附属医院(嘉兴市第一医院)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名单.docx

文章来源及附件下载地址:

编辑推荐:

2020年4月浙江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