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事业编 > 正文

衢州市衢江区卫健系统【浙江省】2020年招聘3名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啦(二)

2020-07-27 09:29 医学教育网
|

7月份很多医院、事业单位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也都陆陆续续的公布了,不知道有没有你所在的城市呢?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整理并发布新鲜招聘资讯和公告,护航您的医考之路!以下是“衢州市衢江区卫健系统【浙江省】2020年招聘3名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啦(二)”的公告通知,请查看!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7月31日

一、引进单位及计划

衢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招引计划3名,其中神经外科1名、呼吸内科1名、泌尿外科1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其他医学专业人才,可随时与衢江区卫生健康局人事科联系,咨询人才引进相关事宜。

二、引进的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引进的范围和对象

1.神经外科: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具有神经外科学副高及以上职称,且有二级及以上医院从事相关专业满5年工作经验。

2.呼吸内科: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具有呼吸内科学副高及以上职称,且有二级及以上医院从事相关专业满5年工作经验。

3.泌尿外科: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具有泌尿外科学副高及以上职称,且有二级及以上医院从事相关专业满5年工作经验。

工作经验时间计算到2020年7月23日止。

(二)报名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愿意履行事业单位人员的义务;

2.具有与引进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专业、资格条件;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近5年内未出现过重大医疗事故和纠纷;

5.具有较强的带教能力和学术组织能力;

6.专科领域技术水平能在我区区级医院独立开展工作并起技术引领作用;

7.正高职称人员年龄(男)55周岁以下、(女)50周岁以下;副高职称人员年龄在45周岁以下。时间计算到2020年7月23日止;

8.户籍或生源地、性别不限。

三、引进程序和办法

(一)发布公告

在衢江区政府网(网址:)“公告公示”、“人事信息”栏及时面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及资格审核

1.组织报名。本次招引采取现场报名与网上报名相结合的方式。现场报名的,须携带报名所需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到衢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人事科报名,地址:衢江区信安大道338号。网上报名的,须将报名所需资料的电子扫描件打包发送至:。报名及咨询电话:13004688668,

2.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7月31日17:00。

3.报名所需材料,具体如下:

(1)《2020年衢江区卫生健康系统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报名表》(附件1);

(2)应聘者的个人简历(含未来5年的个人发展规划);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和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以及重要社会学术团体兼职情况;

(3)反映学术水平和科研成果的论著目录(学术论文目录应包括作者排名、题目、杂志或会议名称;著作目录应包括作者、书名、出版社、出版日期和本人执笔的内容);

(4)代表性学术论文及其被收录的情况;

(5)专业科技成果及其获奖情况,包括奖项名称、级别、年度、本人排名和获奖证书原件等;

(6)已完成的和在研的科研项目情况,包括项目名称、本人作用(主持或参与)、项目来源(国家级、省部级、国际合作等)、经费总额及所完成项目的验收或鉴定情况。

以上反映个人专业技术能力及学术水平的相关材料时间要求为2015年1月1日以后。

4.资格审核。工作人员根据报名者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核及资格初审,重点审核应聘人员提交资料的真实性及是否符合应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网上报名人员是否报名成功及通过资格初审,以回复邮件为准。若超过3个工作日,未收到回复邮件,请及时电话联系。择期举行网上报名对象的现场资格复审,进一步核实报名资格。

(三)资格比选

1.根据符合条件报考对象的学历和职称层次、业务能力、学术水平、荣誉获奖等进行资格比选,按1:3比例依比选结果确定入围专家评审人选。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确定入围专家评审人选。

2.若应聘人员较多或者资格比选择优困难,可经笔试并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入围专家评审对象,笔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笔试成绩只作为确定入围专家评审对象的依据,不带入面谈和专家评审环节,不与专家评审成绩合成总成绩。

(四)专家评审

1.由区委人才办、区人力社保局、区卫生健康局组织专家组对入围评审对象的专业能力水平等情况进行考评,重点考察综合素质、专业素养、岗位匹配度、素质潜能、职业道德等方面的表现。专家评审成绩合格分为70分,低于70分的取消聘用资格。

2.具体时间、地点以电话或短信等形式通知。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专家评审,视为放弃资格。

(五)体检

1.体检工作按人社部、原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执行。

2.体检标准按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政策执行。岗位有特殊要求,按行业体检标准执行。其中35周岁以上的应聘人员,相关体检指标标准可适当放宽,但以不影响履行岗位职责为限。

3.体检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入围体检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

(六)考核

体检结束后,体检合格人员列为考核对象。考核工作由引才单位主管部门会同组织人事部门按有关程序实施。参照《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

(七)公示、聘用

1.考核结束后,考核合格人员列为拟聘用对象。

2.拟聘用人员在衢江区人民政府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3.报考人员放弃聘用、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放弃考核或考核结论不合格、不能在规定时间提供报考所需相关证明文件及其他材料,取消聘用资格。因取消聘用资格产生的岗位空缺是否递补,由组织人事部门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决定。

附件: 2020年衢江区卫健系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表.docx

相关推荐:

2020年8月浙江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