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事业编 > 正文

浙江省2020年宁波市级医院招聘医疗工作人员啦

2020-10-16 12:04 医学教育网
|

2020下半年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备受医学生关注,很多考生纷纷咨询过我们所在省市、县城事业单位和医院、卫生所有没有招聘,那么今天医学教育网小编就来分享“浙江”地区的招聘公告:浙江省2020年宁波市级医院招聘医疗工作人员啦,望能帮助到各位医学生。

招聘岗位:静脉配置中心 1名(妇女儿童医院)

1、热爱医院药学专业,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好的服务态度;

2、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药学专业大专学历及以上,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条件,取得药师资格证书优先考虑。

浙江省2020年宁波市级医院招聘医疗工作人员啦

招聘岗位:伦理办公室助理1名 (第一医院)

1、年龄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需要医学、药学、护理、生物学、统计学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中文书写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熟练掌握计算机处理应用技术,有医学、药学、护理等专业背景优先。

2、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沟通能力强,有将强的进取和团队合作精神,有一定的组织能力 。

招聘岗位:消控中心人员1名 (中医院)

1、年龄50周岁以下,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能适应倒班制度。

2、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沟通能力强。

3、消控中心人员岗位咨询电话0574-87089011

招聘岗位:护理5名(第一医院)

年龄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护理不限,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沟通能力强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招聘岗位:影像科2名(第一医院)

1、年龄25-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需医学影像专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沟通能力强。

以上岗位福利待遇面谈,请投简历者写明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发送简历至361058610@qq.com,(邮件主题为XX应聘XX岗位,如张三应护理岗位)

【编辑推荐】

2020年浙江省宁波国家高新区卫生系统公开招聘医疗岗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