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事业编 > 正文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0年招聘医疗岗啦(编外)

2020-10-22 18:14 医学教育网
|

2020下半年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备受医学生关注,很多考生纷纷咨询过我们所在省市、县城事业单位和医院、卫生所有没有招聘,那么今天医学教育网小编就来分享“浙江”地区的招聘公告: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0年招聘医疗岗啦(编外),望能帮助到各位医学生。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11月6日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杭州市西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是杭州市西湖区卫生健康局所属事业单位,现招聘疾病控制岗位工作人员2名(编外合同制)。

二、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

2、身体健康,具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3、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1984年10月20日以后出生),户籍、性别不限。

4、预防医学专业,有疾控相关工作经历的优先。

三、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1月6日17时止。

四、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报名者将填写的报名表(详见附件)及本人1寸证件照、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相关证明材料均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邮箱846188102@qq.com(邮件标题标明"×××(姓名)--应聘"字样)。

网上报名初审合格人员,经电话通知现场面试(时间、地点、要求另行通知),择优录用。

五、合同及待遇

被录用人员统一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审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具体薪酬按照西湖区编外用工人员待遇的相关规定执行。

【编辑推荐】

2020年浙江省苍南县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58人啦

浙江省2020年10月份宁波市医疗中心李惠利医院东部院区招聘卫生技术人员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