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事业编 > 正文

浙江杭州市下城区天水街道2020年公开招聘精防医生岗位啦

2020-12-01 14:38 医学教育网
|

能够找到一家好的医院或是好的医疗工作单位是很多医学生的心愿,既有保障,又体面,为了帮助各位医学生,医学教育网整理发布了如下招聘公告:浙江杭州市下城区天水街道2020年公开招聘精防医生岗位啦,希望能帮助小伙伴们完成自己的心愿,找到心仪的工作单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2月7日止。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精防医生1名

二、招聘对象要求:

1.性别不限,1972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2.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及抗压能力;

3.具有执业医师或护士资格证书。

浙江杭州市下城区天水街道2020年公开招聘精防医生岗位啦

三、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2月7日止。

2.报名方式:应聘者请填写《天水街道公开招聘精防医生报名表》并发送邮箱:61646703@qq.com,咨询电话:0571—85179963(沈老师)

四、招聘程序:

1.根据应聘者综合报名情况,择优筛选进行面谈,截至12月9日18:00未接到面谈通知者,即视为未取得面谈资格。

2、面谈结束后确定体检入围人员,体检程序、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和考核办法》执行,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如体检不合格则按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

3.被聘用人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入职手续,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

五、用工形式及说明:

按照市区有关文件及编外用工要求,用工采取劳务派遣形式。

以上“浙江杭州市下城区天水街道2020年公开招聘精防医生岗位啦”就是招聘公告的全部内容啦!更多医疗招聘信息请继续关注医学教育网!

编辑推荐:

2020年12月浙江省衢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公开招聘若干名医疗工作人员啦

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大健康领域专场暨浙江省第三届卫生人才招聘会于2020年12月5日举行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