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冬季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卫健局面向2021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48人啦(事业编)

2020-12-03 16:21 医学教育网
|

黄岩区是浙江省台州市主城区之一,交通便利,经济繁荣,以蜜橘、模塑享誉全国。医学教育网整理“2020年冬季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卫健局面向2021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48人啦(事业编”公告信息,欢迎查看!

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9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一、招聘条件

1.符合或高于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要求、户籍要求和其他条件,具体详见附件1。

2.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的人员,可用原已取得的学历报考,也可用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报考,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2021年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作为条件报考。

3.未被事业单位正式签约聘用。

4.年龄35周岁及以下(即1984年12月01日及以后出生)。

2020年冬季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卫健局面向2021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48人啦(事业编)

二、报名办法

本次招聘按岗位进行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核方式进行,具体程序如下:

1.现场报名及现场审核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12月19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地点: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文校区田径场(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2.报名及现场资料审核流程:

①填写《黄岩区公开招聘卫技人员报名表》(自备近期免冠2寸照片一张);

②持本人简历一份(获奖情况附获奖证书复印件);

③持《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

④资格审核通过人员扫描二维码进入“黄岩区卫健局招聘微信群”(二维码现场提供)。

三、考试科目和时间

1.考试科目: 招聘采用笔试和结构化面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笔试和面试成绩满分各为100分。笔试科目详见《黄岩区卫生健康局面向2021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编制内卫技人员一览表》(附件1)。招聘人数3人及以下的,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进入面试;招聘人数3人以上的,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数1:2的比例进入面试。面试合格分为60分,低于60分的不予聘用。

2.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笔试和面试时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3.考试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涉及成绩都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附件:

附件1:黄岩区卫健局面向2021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编制内卫技人员岗位一览表.doc

附件2:黄岩区公开招聘卫技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介绍的“2020年冬季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卫健局面向2021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48人啦(事业编)”,感谢查看!

编辑推荐:

浙江松阳县医疗卫生单位2020年下半年赴黑龙江招聘21名卫生技术人员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