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12月浙江省武义县卫生健康局招聘30个医疗岗位啦

2020-12-03 16:17 医学教育网
|

能够找到一家好的医院或是好的医疗工作单位是很多医学生的心愿,既有保障,又体面,为了帮助各位医学生,医学教育网整理发布了如下招聘公告:2020年12月浙江省武义县卫生健康局招聘30个医疗岗位啦,希望能帮助小伙伴们完成自己的心愿,找到心仪的工作单位!

招聘时间:2020年12月10日;

一、招聘岗位、名额及要求

招聘岗位共30个:

序号招聘单位招聘岗位专业范围招聘名额学历及要求其他要求备注
1




县第一人民医院



临床

临床医学

   

         8

1.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不包括独立学院及专升本);

2.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3.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要求研究生学历

(不含第一学历为大专、专升本及在职硕士和海外硕士);

4.历届生要求年龄30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还需具备相应的执业资格和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或中级以上职称。

1.政治思想素质好,作风正派,

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

2.无违法违纪记录,未参与法轮功等邪教

组织;

3.身体健康;

4.应届生学习成绩要求本科前三年(五年

制本科前四年)总评成绩在本专业年级前60%(武义籍或武义生源前70%)。







服从岗位分配

中西医结合临床


        1


B超室



医学影像学


        1

2


县口腔医院


影像诊断


        1

3县第一人民医院



护理



护理学

       16

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或年龄28周岁以下

(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并取得执业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4县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2(桐琴院区1 桃溪院区1)
5县中医院医共体白洋院区1

二、报名办法和时间

1.报名办法:本次招聘采取网上预报名和现场报名的方式;网上预报名人员将《武义县卫生健康局招聘报名表》和大学综合成绩年级排名情况电子版一并发送至邮箱:16019805@qq.com

2.报名时间:网上预报名时间截止到2020年12月9日17:00(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现场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10日9:00-10:00;

3.联系人:县第一人民医院徐老师13516903329、李老师13575920500 ;县卫健局廖老师13777546500。

三、招聘时间、地点

1.招聘时间:2020年12月10日;

2.招聘地点:台州学院。

因疫情防控需要,请考生提前申请浙江省健康码绿码、自备口罩。招聘当天需提供《武义县卫生健康局招聘报名表》、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大学综合成绩年级排名情况材料、各类获奖证书及其它能证明个人相关能力水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四、招聘程序

1.报名及资格审核:县卫健局对网上预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到招聘现场进行资格复审。

2.笔试:主要考察专业知识掌握情况。

3.面试:采取面试和面谈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4.双向选择及签订协议: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和用人单位根据应聘人员笔试、面试的综合成绩,按每个岗位应聘人数,确定双向选择的对象参加面谈,用人单位择优确定人选,签订就业协议书(教育部制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以上“2020年12月浙江省武义县卫生健康局招聘30个医疗岗位啦”就是招聘公告的全部内容啦!更多医疗招聘信息请继续关注医学教育网!

编辑推荐:

2020年嘉兴市南湖区(浙江省)公开招聘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1人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