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12月浙江省海宁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赴浙江中医药大学公开招聘65名工作人员啦

2020-12-11 16:11 医学教育网
|

医疗卫生招聘分为统招和各地医疗事业单位/医院/卫生所等单位的自主招聘考试,不少医考生都期盼自己能够寻找到一个合适、有前景的医疗工作单位,今天我们就来分享公告通知:2020年12月浙江省海宁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赴浙江中医药大学公开招聘65名工作人员啦,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9日(周六)9:00—11:30。

一、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9日(周六)9:00—11:30。

报名地点: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文校区体育馆(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招聘摊位详见当天校园内招聘摊位指引图)。

2020年12月浙江省海宁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赴浙江中医药大学公开招聘65名工作人员啦

二、招聘计划

海宁市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卫技人员65名,招聘岗位详见招聘岗位条件及计划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卫生健康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二)全日制(除有备注岗位外均不含独立学院)普通高校毕业生或2021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符合招聘岗位所需求的专业、学历及户籍等要求。研究生学历报考本科岗位的,其二级学科名称应符合该岗位要求;硕士及以上研究生要求专业型;副高及以上职称的本科学历不要求全日制。

(三)年龄18~35周岁(1984年12月19日至2002年12月19日期间出生);研究生学历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1979年12月19日后出生);博士或副高及以上职称可放宽到45周岁(1974年12月19日后出生)。

(四)尚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的非2021年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尚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非2021年应届毕业的研究生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已签订协议且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定向培养生不得报考。

(五)根据《浙江省人事考试考务工作规程》(浙人社发〔2014〕15号),在近2年内人事考试过程中被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弄虚作假行为的人员,以及具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六)属于《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第四条规定的“不得将其确定为录用人选的人员”,不宜参加本次公开招聘活动。

(七)应聘人员不得报考与招聘单位有《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第三十条所列回避情形的岗位。

四、招聘程序及聘用方法

(一)报名材料及资格审核

1.报名初审:报名人员填写《海宁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2)1份,凭下列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各招聘单位摊位处进行资格初审(每人限报1个岗位):毕业证书(2021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或就业协议书,如被聘用,须在2021年9月30日前提供相应的学历证书;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对有户籍要求的岗位,需提供户口簿或户籍证明。截止2020年12月19日,户口尚在迁移中的人员不得报考)、职称证书等。岗位条件有医师执业资格要求的还需提供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其注册的执业范围应符合岗位要求,且取得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19日)。提供近期一寸照片1张。

2.报名复审:初审合格的应聘人员,持初审所有资料到复审处进行复审,复审合格后领取“面试通知”。

(二)考试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本次招聘采取考核(面试)的办法进行,按实际报名人数确定面试对象。面试内容为专业相关知识,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为6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聘用)。面试地点为浙江中医药大学校区。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在海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其他事项-公告公示)公布。

附件:附件1-2 .doc

1.招聘岗位条件及计划表

2.海宁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

编辑推荐:

浙江省岱山县2021年公开招聘护理专业技术人员啦

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部分卫健单位浙江中医药大学专场招聘130人岗位计划表(参加浙江省第三届卫生人才招聘会)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