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事业编 > 正文

2022年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医疗卫生健康系统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40名

2022-04-12 10:32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2022年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医疗卫生健康系统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40名,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报名时间:2022年4月13日- 14日上班时间;

二、领取准考证时间:4月21日上班时间;

三、笔试时间:4月23日上午(详见准考证);

四、招聘条件:

年龄:18至35周岁(1986年4月14日至2004年4月14日期间出生);

户籍地:以2022年4月14日的户籍所在地为准。

五、疫情防控:

若考生出现招聘公告中疫情防控要求中情况的,请于4月22日上班时间内向松阳县卫生健康局人教科交相应的检测材料。

六、注意事项:

1.其余事项按《2022年松阳县医疗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相关规定执行。

2.请各位考生将报名表(在原公告中有电子报名表)提前填好,按以下顺序排序进行现场报名:报名表、照片、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或《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执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同意报考证明、其他材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考生承诺书。

原公告:丽水市松阳县医疗卫生健康系统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40名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2022年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医疗卫生健康系统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40名”,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