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事业编 > 正文

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华美医院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9名

2022-04-21 14:48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华美医院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9名,欢迎查看。

报名时间:2022年4月25日至2022年4月29日

一、招聘原则和办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和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通过笔试、面试、体检和考核等程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二、招聘单位、岗位、人数、专业、学历和范围及资格条件

岗位表

注:1、2022年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需在2022年9月30日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毕业的国(境)外留学回国(境)人员可等同于国内2022年普通应届毕业生,报考时仍未毕业的可凭国(境)外学校学籍证明报名,但须于2022年12月31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到时未取得的不予录用),专业相近的以所学课程为准。

2、除面向2022年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的岗位外,其他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职称、执业资格、上岗合格证书、规培合格证书取得时间和年龄、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均为公告发布之日。

3、面向社会招收的住院医师如为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其住培合格当年在医疗卫生机构就业,按当年应届毕业生同等对待。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22年4月25日至2022年4月29日

2、报名办法:电子邮件报名,将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压缩包和邮件主题以“报考岗位+姓名”命名。

相关证明材料包括: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生凭就业协议书和学校推荐表)、职(执)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及相关证件等。

3、应聘人员提供的个人证件材料必须真实有效,资格初审结果于5月6日前通过邮件回复给报名者。

4、资格复审时间另行通知。资格初审通过者须携带报名材料原件和近期免冠1寸照片2张参加资格复审。通过资格复审考生现场缴纳笔试考务费50元/科。

5、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6.详细招聘信息请关注宁波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2022年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附件:宁波市卫生健康委直属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doc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华美医院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9名”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