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事业编 > 正文

温州市龙湾区第一人民医院2022年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0名

2022-07-19 14:56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温州市龙湾区第一人民医院2022年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0名,欢迎查看。

报名时间:即日起招满为止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具有吃苦耐劳精神,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服从组织安排,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3.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史、无精神病史,具有正常劳动能力,能够胜任工作岗位要求。

4.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1日1日以后出生)。

5.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

二、招聘岗位及工作内容

主要从事疫情防控卫生专业及相关岗位工作。

三、专业及学历要求

1.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2.医学相关专业(招聘5名):护理学、临床医学、药学等医学相关专业,并具备计算机、文字处理能力;

3.非医学专业(招聘5名):具备计算机、文字处理能力。

四、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劳动教养的人员。

2.在各类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违法违纪等行为且仍在不得报考期限内的人员。

3.被人民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的。

5.参加非法组织和邪教组织。

6.曾被开除公职或在国家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被辞退的。

7.在龙湾区公立医疗机构已签订当前有效期内劳动合同的医务人员。

五、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即日起招满为止

2.报名方式:

邮箱:2819443203@qq.com(投个人简历)

3.现场确认、资格审查、面试:

(1)现场确认、资格审查、面试时间:另外约定。

(2)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资格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并提交近期彩色免冠单寸照2张。

(3)面试考核采用面谈方式进行,择优录用。

4.体检: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安排体检,体检对象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

5.聘用:

资格审查和体检合格者办理入职,签订劳动合同(一年一签),疫情结束后视岗位情况决定是否留用。

六、工资待遇

1.医学相关专业:月薪约6000元(含五险),无其他补贴。

2.非医学专业:参照区劳务派遣薪酬待遇标准,月薪约4000元(含五险),无其他补贴。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温州市龙湾区第一人民医院2022年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0名”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