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事业编 > 正文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2023年第一次招聘劳务派遣人员10名

2023-01-13 15:00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2023年第一次招聘劳务派遣人员10名,欢迎查看。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月27日24时

因工作需要,本单位拟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10名,派遣至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者,请登陆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网上招聘系统进入“应聘者入口”,请用真实信息注册账号、填写简历、投递志愿。也可通过搜索“浙大儿院招聘”微信公众号填写简历、提交应聘岗位。一般不接受其他方式报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投递志愿”以第一志愿为准,其他志愿为备选志愿。仅注册、填写简历,不应聘岗位视作报名无效。请在“个人中心”-“投递记录”中查看第一志愿岗位为“已投递”状态,应聘者应对自己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

应聘人员经资格审核后,再进行面试考核,择优录取,岗位待遇具体面谈,垂询电话:0571-86670045/86670047。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月27日24时

序号部门名称岗位名称岗位代码岗位分类人才分类岗位类别招聘人数年龄上限(周岁)专业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或职业资格其他条件招聘对象备注
1国家中心科研助理(胡丽丹课题组)P23-01-01辅助岗劳务派遣辅助135细胞生物学、化学生物学、分子生物学、药学等相关背景或实验经验本科/学士 本科毕业者要求具有一定的实验经验;优先考虑有动物实验相关经验者非应届工作地点:滨江院区、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2国家中心科研助理(彭琬昕课题组)P23-01-02辅助岗劳务派遣辅助130细胞生物学、临床检验诊断、生物化学、药学及相关专业本科/学士 熟悉细胞培养、常规分子生物学实验如WB、qRT-PCR、Co-IP等。本科毕业者要求具有一定的实验经验;优先考虑有动物实验相关经验者非应届工作地点:滨江院区。
3国家中心科研助理(赵琳课题组)P23-01-03辅助岗劳务派遣辅助130生物、医药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士 熟悉细胞培养、常规分子生物学实验如WB、qRT-PCR、Co-IP等。本科毕业者要求具有一定的实验经验;优先考虑有动物实验相关经验者非应届工作地点:滨江院区。
4国家中心科研助理(张根生课题组)P23-01-04辅助岗劳务派遣辅助135生物学、医学、药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士 有动物或细胞实验经验者优先非应届工作地点:滨江院区。
5国家中心科研助理(胡涛课题组)P23-01-05辅助岗劳务派遣辅助135生物学、医学、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士  非应届工作地点:滨江院区。
6药剂科静配中心P23-01-06辅助岗劳务派遣辅助135药学相关专业本科/学士  不限工作地点:滨江院区。
7麻醉科医疗辅助P23-01-07辅助岗劳务派遣辅助135护理相关专业大专具有护士执照熟悉电脑操作非应届工作地点:滨江院区。
8护理部电脑秘书P23-01-08辅助岗劳务派遣辅助240不限大专 医学相关专业优先,熟悉电脑操作非应届 
9总务科高配值班人员P23-01-09辅助岗劳务派遣辅助145不限高中、中专持有高压电工作业上岗证身体健康,能适应上夜班非应届工作地点:湖滨院区。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2023年第一次招聘劳务派遣人员10名”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