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事业编 > 正文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后勤基建处校内医师3名

2023-02-25 13:57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后勤基建处校内医师3名,欢迎查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部门

岗位

人数

性别

年龄要求(上限)

资格条件

报名截止时间

考试时间

联系人

专业

学历

其他

后勤基建处

校内医师

3

不限

男性62周岁(1960年3月10日及以后出生的)

女性57周岁(1965年3月10日及以后出生的)

医学相关专业

不限

1、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男性年龄放宽到68周岁,女性放宽到63周岁。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资格证书,有处方权,有从事校医所必须具备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

2023年3月24日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地点梅山校区。

贺老师 0575-88009216

合计

3

二、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应聘人员登陆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上招聘系统()报名。注册后选取报考岗位直接在线填写应聘简历(每人限投递一个岗位),同时上传与岗位应聘要求一致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与报考岗位条件要求一致的扫描件,提交确认后视为已报名。报名截止时间:详见《招聘岗位及条件表》。逾期报名的视为无效。

三、各岗位具体招聘程序和考试规定详见附件中的部门招聘方案。

四、考试期间请自觉做好防疫相关工作。

附件:后勤基建处编外人员公开招聘方案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后勤基建处校内医师3名”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