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中国医院竞争力报告:地级城市医院500强出炉!

2021-04-25 10:47 医学教育网
|

日前,2020地级城市医院500强新鲜出炉!正小保为大家整理了以下内容,快来看看你所在的医院上榜了么?

地级城市医院:位于地级城市的综合医院、中医医院、各级医学院附属综合医院和区级医院,不含专科医院和部队医院。地级城市包括地级城市【不含省会(首府)城市和计划单列市】、自治州、自治盟、地区。

地级城市100强医院总体仍旧呈现阶梯状分布,三甲占比分别100%,且98%为公立医院。从医疗地理分布来看,江苏、广东省保持领先优势,且广东省入围机构100强医院数连续三年增加;从竞争力情况来看,地级100强、300强均衡指数较高的省份分别是江苏、湖北,均超过0.9,500强有12个省份均衡指数达到1,与2019年持平。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以上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整理,想要了解更多医疗行业动态可以点击医学教育网医疗招聘频道(https://www.med66.com/weishengdanweizhaopin/)查看~

编辑推荐:

涨薪啦!基层工资制度大改,基层医生薪资大幅提升!

乡镇卫生院,省级招聘来了!满3年考核合格,纳入编制!

村医入编何时正式落地?这一省份率先实现了!

【重磅】国务院发文:职工医保将有这些大变化!

官方大动作:给编、调薪,加强医疗卫生人才培养!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