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医学教育网卫生人才招聘统考课程内容有什么呢?

2020-05-06 09:25 医学教育网
|

不少人咨询过小编医学教育网卫生人才招聘统考课程内容有什么,表示对医疗招聘统考课程非常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专门整理了本篇文章介绍一下医学教育网卫生人才招聘统考课程,同学们解答来喽!

首先,我们来介绍医学教育网卫生人才招聘统考课程内容

医学教育网卫生人才招聘统考课程包含护理专业和临床专业两个方向的课程,其中:

护理学E类统考开设课程有:《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医学基础知识》、《护理专业课》;

临床学E类统考开设课程有:《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医学基础知识》、《临床专业课》。

其次,我们介绍医学教育网卫生人才招聘统考课程的服务

医学教育网有卫生人才招聘E类统考课程提供章节练习、模拟试题(2套)、答疑板和点睛直播服务,服务体系完善,助力医考之路!

最后,我们来看看医学教育网卫生人才招聘统考课程费用

医学教育网卫生人才招聘护理学方向统考课程和临床方向统考课程均售价2380元,课程内容丰富,课程价格优惠,买到就是赚到!课程如此优惠,买它,买它,买它!

微信图片_20200409184224

(戳图购课啦)

更多精彩:

2020年卫生人才招聘统一考试《综合应用能力》考察哪些知识呢?

2020医疗卫生招聘《职业能力倾向测验》考察的知识点有哪些呢?

对伤医行为“零容忍”:《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今年6月1日开始执行!

2020年在哪里学习医疗招聘E类统考课程比较好呢?

2020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告迟迟不发该如何备考呢?

关于2020年村医待遇问题,吉林省官方这样回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