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2019年通过医疗招聘考试后体检需要注意些什么呢?(河北省)

2019-06-27 09:44 医学教育网
|

问:2019年通过医疗招聘考试后体检需要注意些什么呢?(河北省)

医学教育网回复:

体检事项

第一,要做好体检的相关准备工作。如备好体检表上需贴的近期二寸免冠照片等相关资料;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第二,要到指定体检机构进行体检。在体检过程中,要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第三,如对体检结果有异议,请按有关规定向考录机关提出。

更多详情可点击链接查看<<

编辑推荐:

2019年北京市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录用考察须知

参加医疗卫生招聘考试需要进行网络报名!

更多资讯知识尽在医学教育网,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2019年通过医疗招聘考试后体检需要注意些什么呢?(河北省)”,感谢查看!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