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什么是E类统考?E类统考有什么特点呢?

2019-09-25 18:23 医学教育网
|

什么是E类统考?E类统考有什么特点呢?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事业单位统考分为以下五类:

A类综合管理类;

B类社会科学专技类;

C类自然科学专技类;

D类中小学教师类;

E类医疗卫生类。(我们医学生所考的大多数就是全国E类统考 )

医学类统考特点:

(1)规模大

参加的省份逐年增多,说明国家和政府越来越重视,这是一种趋势,可以预测将来会成为全国统考。岗位多、参加人数多;在大趋势下,参加E类的事业单位越来越多,考生的选择性越来越多。

(2)有规律

简要概括这几年的考试时间节点。16年是五月第三个周六,17年是6月3号,19年是5月19号,所以大家要做好准备好复习,合理安排时间哦。

(3)公平公正

考试监考和保密严格,不会提前透题,保证考试成绩公正,录取也是由高分到低分。这是我们入编的直通车了。

【温馨提示】更多医疗招聘新鲜资讯和新鲜招聘信息尽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欢迎下方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获取新鲜医疗招聘信息)

编辑推荐查看:

事业编与非事业编的差距有哪些?

医疗卫生招聘考试究竟考什么呢?

五步助你在医疗卫生事业单位面试中取得好成绩,点它!

以上关于“什么是E类统考?E类统考有什么特点呢?”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