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医疗招聘】江苏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考试概述

2019-10-05 14:01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助大家了解江苏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考试,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如下:

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是指国家为了社会公益目的,由国家机关或其他组织利用国有资产举办的,从事医疗卫生活动的社会服务组织,是事业单位的重要组成部分。江苏省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主要包括江苏各级各类医院、乡镇卫生院、妇幼儿童医院、疾病控制中心、卫生监督局、合作医疗管理办公室、食品药品监督局等。最新数据显示,就全国总体而言,医疗行业人均年薪可以达到10-60万元左右,占所有行业薪酬水平的第二位。

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考试的时间各地不一,贯穿全年。自2012年以来,江苏省卫生系统为了满足医疗行业对人才的需求,在每年3月或4月份会组织省属医院的统一的招聘考试。小答应提醒广大医药类学生,除省统考外,各地市的卫计委或卫计局也会根据用人需求进行市统考,如南京市统考,常州市统考等等,其中南京地区从2014年开始,各区卫计局下属基层医疗事业单位统考,即区统考,区统考大部分岗位都是有编制的岗位,而江苏其他地区尚未有区统考,至多就是某是下面某个区的统一招聘,如苏州市吴江区统一招聘。此外,江苏的一些市县的部分医院是自主单独组织招聘,如无锡、徐州、盐城等地区的市属医院都是医院自己单招,多为合同或劳务工。

编辑推荐:

【医疗招聘】江西医疗统考招聘5285人有编制吗?

待遇好,够稳定,让考生青睐有加的事业编还有什么魔力?

【考情变化】2019江西省卫生统考和2018年相比有哪些变化呢?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医疗招聘】江苏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考试概述”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