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医疗卫生招聘时事政治:11月13日时政热点整理

2022-11-14 09:47 医学教育网
|

公共基础知识是一些事业单位考试中必不可少的内容,时政内容又成为公共基础知识中的重中之重。在时政的备考中大家要勤奋,养成勤看新闻、勤听新闻、勤做时政试题的习惯,这样才能取得的优势。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了2022年11月13日时政热点,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1、11月1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杂交水稻援外与世界粮食安全”国际论坛发表书面致辞。

2、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分别在外交部、江西、宁夏等地宣讲,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

3、11月12日,天舟五号货运飞船与空间站组合体完成自主快速交会对接,两小时自主快速交会对接创造世界纪录。

4、11月12日,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为我国首个完成200次发射的航天发射中心。

5、国家疾控局11月12日解读最新疫情防控措施。详情

6、国家卫健委消息,各地已成立整治“层层加码”工作专班。

7、国家乡村振兴局消息,今年上半年,全国脱贫县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继续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8、11月12日,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云海三号卫星,将用于防灾减灾等。

9、11月11日,在2023年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中国队战胜伊朗队。

10、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双11”当天全国快递处理量达5.52亿件。

11、教育部等七部门要求,农村义务教育学校食堂不得对外承包或委托经营。

12、国家体育总局等八部门发文,鼓励开放郊野公园提供露营服务。

13、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11月12日晚在厦门揭晓,朱一龙、奚美娟分获最佳男、女主角奖。

14、北京市政府11月12日消息,已启动长期滞留京外人员专项救济。

15、在第14届中国航展上,第四代先进防空武器装备——HQ-16FE中远程防空导弹武器系统首次亮相。

16、黑龙江规定,急难型临时救助的办理时限最长不超过3日。

17、山西发布通知,要求一村一辅警、一社区一民警两辅警配备到位。

18、河北明确,举报生产安全事故最高可获100万元奖励。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