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医疗卫生招聘时事政治:11月25日时政热点整理

2022-11-25 09:17 医学教育网
|

公共基础知识是一些事业单位考试中必不可少的内容,时政内容又成为公共基础知识中的重中之重。在时政的备考中大家要勤奋,养成勤看新闻、勤听新闻、勤做时政试题的习惯,这样才能取得的优势。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了2022年11月25日时政热点,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1、11月2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刚果(金)总统齐塞克迪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关系正常化50周年。

2、应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老挝人革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通伦将于11月29日至12月1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3、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推出16条金融举措,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4、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近日印发意见,要求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效能、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

5、数据显示,今年1-10月,我国造船业在国际市场的份额继续稳居世界第一。

6、厦门舰回应台湾马公舰“你所谓的24海里线不存在”,国防部表示,给厦门舰点个赞,台湾单方面划设的这个线、那个线,都是非法无效的。

7、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间至25日凌晨进行的世界杯比赛中,瑞士队1:0战胜喀麦隆队,乌拉圭队0:0战平韩国队,葡萄牙队3:2战胜加纳队、巴西队2:0战胜塞尔维亚队。

8、欧洲航天局宣布,右腿截肢的英国男子约翰·麦克福尔入选新一批后备宇航员,有可能成为进入太空的第一名残疾人。

9、商务部表示,目前全国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总体充足。

10、市场监管总局11月24日发布一批国家标准。主要涉及食品、消费品、安全生产、跨境电商等领域。

11、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金猴奖”11月24日揭晓,《姜子牙》等34部作品获奖。

12、中石化消息,綦江页岩气田首期探明地质储量1459.68亿立方米,我国又一个超千亿立方米的大型整装页岩气田诞生。

13、11月24日,国内首列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齿轨列车在四川资阳下线。

14、教育部发布征求意见稿,拟规定利用居民楼、酒店、咖啡厅等场所有偿开展“一对一”“一对多”等校外培训的,将受处罚。

15、湖南规定,新建居民自建房一般不得超过三层。

16、西藏印发方案,实施HPV疫苗免费接种工作,符合条件的人群按照知情同意、自愿免费的原则进行接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