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医疗卫生招聘时事政治:2023年6月5日时政热点整理

2023-06-05 10:01 医学教育网
|

公共基础知识是事业单位考试中必不可少的内容,时政内容又成为公共基础知识中的重中之重。在时政的备考中大家要勤奋,养成勤看新闻、勤听新闻、勤做时政试题的习惯,这样才能取得备考的优势。医疗卫生招聘时政热点整理,帮你轻松掌握时政知识。

医疗卫生招聘时事政治:2023年6月5日时政热点整理

1、6月4日,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在东风着陆场成功着陆,航天员费俊龙、邓清明、张陆全部安全顺利出舱,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2、商务部数据显示,今年前4个月,我国旅行服务进出口4441.9亿元,同比增长63.4%。

3、国家发改委近日下达265.5亿元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241个国家、省级区域医疗中心等项目建设。

4、教育部发布2023年高考预警信息,提醒广大考生诚信考试、谨防受骗。

5、工信部6月4日表示,将全面推进6G技术研发。

6、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数据,目前,全国规模以上物流园区达2553家。

7、6月4日,我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110兆瓦级重型燃气轮机通过产品验证鉴定,达到同等级功率国际先进水平。

8、6月4日,2023年世界女排联赛名古屋站进行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女排3比0战胜日本女排,取得四连胜。

9、教育部消息,截至2022年底,我国各级各类专任教师达1880.4万人。

10、中国作家协会发布报告,中国网络文学海外用户超1.5亿人。

11、6月4日,中国空间站第四批空间科学实验样品随神舟十五号飞船顺利返回,并交付实验科学家。

12、近日,我国科研团队揭示出“有形”生物钟的存在及其节律调控机制。

13、广西修订办法,房地产开发企业获得预售许可前,不得开展商品房销售活动。

14、河北明确,到2023年底,全省养老机构与二级以上医疗机构签约率达100%。

15、陕西扩大“单人户”施保范围,低保边缘家庭中重度失能、完全失能的老年人可以参照“单人户”纳入低保范围。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