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医疗卫生招聘年中学习盛典优惠中,考河北护理事业编千万别错过!

2023-06-08 18:19 医学教育网
|

河北省2023年6月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陆续公布,招聘人数多、岗位多,河北考编的小伙伴们千万别错过!2023年6月河北省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医学人才公告汇总

医学教育网618年中学习盛典优惠进行中,活动期间购医疗卫生招聘课程立享85折,购课前领取优惠券可以叠加使用,折上再减,双重优惠!

怎么买课更优惠?别着急,手把手教!

以河北省笔试专业课-护理为例:

第一步:领取390元券包

390元券包

点击上图领取优惠券

拼手速,手慢无!

优惠券

优惠券来喽~

注意:活动期间每人可领一次优惠券包,可与8.5折叠加使用;优惠券支持转赠,支持班次升级使用,除特殊指定外不支持券与券之间叠加使用。

第二步:选择心仪好课

选课

选择课程~

进入活动页面课程部分,选择“医疗招聘”-“河北”-“笔试专业课(护理)”,点击“立即抢购”,进入订单页:

订单页

订单页展示~

选择可以使用的优惠及优惠券(不可使用的优惠券为灰色),一般系统会默认选择使用优惠,包括活动折扣、优惠券等,提交订单支付即可。

优惠券详情

例如我们选择的河北省笔试专业课-护理,原价980元,活动期间立享85折减147元,满500元可使用30元优惠券,再减30元,活动期间实际到手价803元。支付后将即时开通课程,马上开始学习!

笔试专业课-护理包含哪些内容?一起来看看!

基础课程部分:

基础课程展示

冲刺课程部分:

冲刺课程展示

课程内部展示:

以内科为例:

课程目录展示

护理专业课包含112课时,由范璐、唐越等老师讲授,提供题库(章节练习、模拟试卷)、答疑等功能,让您随学随练,巩固专业基础知识。2023年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护理专业课》全国热招中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