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医疗卫生招聘时事政治:2023年6月19日时政热点整理

2023-06-19 09:49 医学教育网
|

公共基础知识是事业单位考试中必不可少的内容,时政内容又成为公共基础知识中的重中之重。在时政的备考中大家要勤奋,养成勤看新闻、勤听新闻、勤做时政试题的习惯,这样才能取得备考的优势。医疗卫生招聘时政热点整理,帮你轻松掌握时政知识。

医疗卫生招聘时事政治:2023年6月19日时政热点整理

1、最新小麦机收调度显示,全国已收获冬小麦面积超过2.97亿亩,收获进度过九成五。

2、海关总署消息,2022年,中国跨境电商进出口规模首次突破2万亿元人民币。

3、国家发展改革委表示,今年以来,全国电煤供应平稳有序,目前统调电厂存煤达到1.87亿吨的历史新高。

4、国家知识产权局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底,我国有效商标注册量达到4267.2万件。

5、公安部印发行动计划,要求进一步推动市县公安机关警力向派出所下沉、派出所警力向社区前置。

6、国家防总6月18日将防汛四级应急响应范围扩展至广西、江苏等8省份。

7、6月18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秦刚在北京同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举行会谈。

8、6月18日,第10届亚洲体操锦标赛在新加坡落幕,中国队以8金2银3铜的成绩收官。

9、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6月18日消息,三峡船闸通航20年间,过闸货运量达19.1亿吨。

10、近日,国家重点水利工程——引汉济渭工程通过了调水工程的通水阶段验收,具备了通水条件。

11、6月17日至22日,我国自主建造的第一艘极地科学考察破冰船“雪龙2”号,首次开展科教融合教学航次。

12、重庆制定办法,自8月1日起,餐饮业、旅游住宿业不得主动提供一次性用品。

13、安徽公布办法,明确乡村振兴人才职称评审不唯学历、资历、年龄、奖项和论文,符合条件的均可申报。

14、贵州出台政策,推动贵安新区引进高层次人才,对企业引进经认定的科技创新人才、高技能人才给予奖励。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