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医疗卫生招聘时事政治:2023年7月21日时政热点整理

2023-07-21 09:35 医学教育网
|

公共基础知识是事业单位考试中必不可少的内容,时政内容又成为公共基础知识中的重中之重。在时政的备考中大家要勤奋,养成勤看新闻、勤听新闻、勤做时政试题的习惯,这样才能取得备考的优势。医疗卫生招聘时政热点整理,帮你轻松掌握时政知识。

医疗卫生招聘时事政治:2023年7月21日时政热点整理

1、7月20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强调,切实加强耕地保护,全力提升耕地质量,稳步拓展农业生产空间。

2、7月2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

3、数据显示,上半年,我国可再生能源发电总装机达到13.22亿千瓦,同比增长18.2%。

4、商务部数据显示,上半年,我国在线旅游产品和景点门票销售额同比增长272.4%。

5、7月20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省市两级派出机构统一挂牌。

6、工信部消息,今年将推动至少3000家企业建设5G工厂。

7、7月20日,神舟十六号航天员乘组圆满完成出舱活动全部既定任务。

8、7月20日,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使用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成功将天目一号气象星座07-10星发射升空。

9、我外交部7月20日表示,无论日方如何文过饰非,也无法“漂白”排海计划。

10、7月20日,在2023年福冈游泳世锦赛跳水男子三米板决赛中,王宗源夺得冠军。

11、住建部等七部门近日发布通知,要求各地扎实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计划实施,靠前谋划2024年改造计划。

12、教育部、公安部发布预警,提醒广大家长和学生防范以校外培训退费名义实施的电信网络诈骗。

13、7月20日,全球钻井难度最高的万米科学探索井——深地川科1井在四川盆地开钻。

14、第53届国际物理奥林匹克竞赛日前在日本东京闭幕,参赛的中国队5名选手全部获得金牌。

15、北京发布方案,对设有高级技师的职业(工种),建立“八级工”职业技能等级(岗位)序列。

16、上海发布通知,明确市属和区属国有企业要安排不低于50%的就业岗位面向高校毕业生定向招聘。

17、陕西出台通知,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每人每月增加40元。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