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医疗卫生招聘时事政治:2023年7月23日时政热点整理

2023-07-24 10:15 医学教育网
|

公共基础知识是事业单位考试中必不可少的内容,时政内容又成为公共基础知识中的重中之重。在时政的备考中大家要勤奋,养成勤看新闻、勤听新闻、勤做时政试题的习惯,这样才能取得备考的优势。医疗卫生招聘时政热点整理,帮你轻松掌握时政知识。

医疗卫生招聘时事政治:2023年7月23日时政热点整理

1、农业农村部表示,早稻目前收获已过七成,呈增产趋势,丰收在望。

2、数据显示,上半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27588亿元,同比增长8.2%。

3、人社部消息,1至6月,稳就业政策释放红利超1500亿元。

4、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今年上半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31.6万件,其中立案中管干部36人。

5、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消息,截至2022年底,我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乡镇卫生院已建成中医馆4万余家。

6、7月22日,谷神星一号遥六运载火箭在我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升空,将搭载的乾坤一号卫星、星时代-16卫星共两颗商业卫星顺利送入预定轨道。

7、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中国空间站空间科学与应用项目申报系统7月20日正式开通。

8、7月22日,2023年福冈游泳世锦赛跳水项目比赛全部结束,中国跳水队以12金4银3铜收官。

9、7月22日,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运动员村开村仪式暨中国代表团欢迎仪式在运动员村举行。

10、7月22日,国家博物馆发布文明参观须知,内容包括禁止未经批准的商业性拍摄、自媒体直播等。

11、市场监管总局7月22日公布《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办法》, 自2023年12月1日起施行。

12、山东支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创业创新,符合条件的个人最高可申请50万元贷款。

13、宁夏出台方案,严控农业用水总量,优先将灌区有效灌溉面积建设成高标准农田。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