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职测做不完题失分太可惜!考前怎么练、考试怎么做有讲究

2023-08-17 18:18 医学教育网
|

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中《职业行政能力测验》题量大、考试范围广,不少事业编的考生反馈考试根本做不完,造成漏题、漏涂答题卡的大失误,因此丢分太可惜!职测考前练习有方法、考试做题、涂卡有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职测做不完题失分太可惜!考前怎么练、考试怎么做有讲究

1.答题顺序

做题的时候,做题顺序如何安排?遵循两个原则:一是做比较容易的题目,二是先做自己擅长的。

在刷题的过程中,对自己要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哪个模块的题目是你擅长的,哪种类型的题目是相对来说比较容易的,要保证自己可以快速的完成自己擅长的题型。

一般做题的时候是言语理解和常识题放在前面,资料分析和图形推理放在后面,但是具体的还要结合自己的做题情况,如果说常识题你准备的比较好的话也可以先做常识题接着是言语理解。

2.定时做题

考前至少留一周的时间,进行真题模拟考,做题的时候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做题,做题的时候,在规定时间内,把答案正确填涂在答题卡上。如果时间不够用,考试的最后10 分钟就不要再答题了,先涂答题卡。

3.当机立断

在考场上一定要知道取舍,拿到卷子之后,先整体看一下题型分布,按照先易后难的顺序答题,再做题过程中,一旦遇见没有任何思路的题目,果断放弃。遇见计算量比较大的资料,分析的时候,如果超过5分钟题目还没有解出来,一直算不出答案,也要马上放弃。

这样该放弃的放弃,在考试时间内把自己会的题目做完,能拿到的分数先拿住,后面把自己不会做的题目,把答案懵到答题卡上,然后再去看自己有思路但是一直算不出来的题目,看是不是哪个细节没算对。

推荐阅读:

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职测备考的三大陷阱你踩了吗?

事业单位E类统考考什么?科目/题型/题量/分值/考试时长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