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2023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E类统考考前温馨提示

2023-08-22 17:44 医学教育网
|
温馨提醒

2023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

将于8月26日上午进行。

一起来看,有哪些备考注意事项。

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时间:于笔试前一周(8月21日—8月25日)可下载,具体时间以系统提示和通知为准。打印准考证后请按照准考证的提示,在指定时间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

准考证、身份证是参加笔试、面试的重要凭证,须妥善保管。因不及时打印或保管不当等原因,造成无法进入考场考试的,相关后果由报考者自负。

考试时间和科目
考试时间2023年8月26日
考试科目8:30-10:00职业能力倾向测试
10:00-12:00综合应用能力

笔试两个科目连续进行,中间不间断,请应试人员注意合理安排时间。

考点分布

具体查看准考证。

海南考点: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海南职业技术学院

温馨提示:

考点一般不提供停车场所。考生应于考试前一天实地察看考点考场,熟悉考点周边环境、乘车路线及指示标识,考试当天根据自身实际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足够的出行时间,避免延误正常考试。

考生须知

考生凭纸质版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或社会保障卡原件)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

开考前30分钟,考生进入指定考场时,应将与考试无关物品放置在指定位置,配合监考人员进行身份核验,并在考场座次表相应位置签字,对号入座;

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场封闭,禁止考生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考试时,考生携带的文具仅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和橡皮。参加自然科学专技类(C 类)综合应用能力科目考试的考生可携带无计算、存储或通信功能的普通直尺。

禁止携带手机(不论开机或关机)、通讯工具、电子产品(包括电子表、电子手环等产品)以及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进入座位,违者将一律按照考试违纪行为处理。

笔试成绩及面试等更多信息,请查看各地考试公告。

2023年下半年全国事业单位E类联考招聘报名通知汇总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