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医疗卫生招聘时事政治:2023年10月20日时政热点整理

2023-10-20 09:10 医学教育网
|

公共基础知识是事业单位考试中必不可少的内容,时政内容又成为公共基础知识中的重中之重。在时政的备考中大家要勤奋,养成勤看新闻、勤听新闻、勤做时政试题的习惯,这样才能取得备考的优势。医疗卫生招聘时政热点整理,帮你轻松掌握时政知识。

10.20

1、10月19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蒙古国总统呼日勒苏赫。

2、10月19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刚果(布)总统萨苏。

3、10月19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土库曼斯坦民族领袖、人民委员会主席别尔德穆哈梅多夫。

4、10月19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埃及总理马德布利。

5、10月19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柬埔寨首相洪玛奈。

6、10月19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并进行正式访问的泰国总理赛塔。

7、10月19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莫桑比克总理马莱阿内。

8、10月19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巴基斯坦总理卡卡尔。

9、10月19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新开发银行行长罗塞夫。

10、10月1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第五届中俄能源商务论坛致贺信。

11、神十七船箭组合体10月19日完成垂直转运,计划近日择机发射。

12、10月19日,我国新增4个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最佳旅游乡村”,分别是江西篁岭村、浙江下姜村、甘肃扎尕那村和陕西朱家湾村。

13、截至目前,已有超过60个国家确认参展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家综合展。

14、国家统计局10月19日发布数据,9月份,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稳中微涨。

15、工信部消息,我国已建成全球规模最大、技术领先的光纤和移动通信网络。其中,数据中心规模近五年年均增速达到近30%。

16、10月19日,杭州第4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在淳安启动。火炬将于22日抵达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点燃主火炬塔。

17、我国首次在南海1500米深海发现明代沉船遗址,提取出水瓷器等近580件(套),实证中国先民开发、利用、往来南海的历史事实。

18、近日,南京大学太阳科学数据中心发布观测数据,展示我国首颗探日卫星“羲和号”追日两年来的壮观景象。

19、中国田径协会10月19日印发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全国路跑赛事竞赛组织工作,确保赛事规范有序进行。

20、天津市教委等12部门发文严查隐形教培,严禁任何形式的“住家家教”推介行为。

21、上海出台新一轮新基建行动方案,提出加快试点部署5G-A网络,开展万兆到户试点。

22、山西发布新规防范瞒报生产安全事故,明确单位负责人接到事故报告后,应于1小时内向监管部门报告。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