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医疗卫生招聘时事政治:2023年12月29日时政热点整理

2023-12-29 09:18 医学教育网
|

公共基础知识是事业单位考试中必不可少的内容,时政内容又成为公共基础知识中的重中之重。在时政的备考中大家要勤奋,养成勤看新闻、勤听新闻、勤做时政试题的习惯,这样才能取得备考的优势。医疗卫生招聘时政热点整理,帮你轻松掌握时政知识。

12.29

1、中央外事工作会议12月27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2、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日前签署命令,发布《军队运输投送条例》,自2024年1月1日起施行。

3、数据显示,今年前11月国企营业总收入762285.3亿元,同比增长3.9%。

4、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消息,11月,全国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1860起,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16728人。

5、中国人民银行消息,我国移动支付普及率达到86%,居全球第一。

6、京雄高速公路(北京段)全线正式通车运营,由北京西南五环驾车至雄安新区实现1小时内通达。

7、美商务部将调查“关键行业采购中国传统芯片”情况。我商务部回应,中方将密切关注美方相关措施的动向和影响,坚决维护自身利益。

8、国家移民管理局预测,元旦假期日均出入境旅客将达到156万人次,为2019年同期的90%。

9、国家卫健委提示,假期将至,呼吸道疾病传播风险加大,各地要加强防范。

10、国家体育总局消息,我国已获得142个项目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

11、北京制定办法,明确房产中介企业要在经营场所、网络服务端的醒目位置公示服务内容和标准、收费事项和标准等信息。

12、黑龙江印发通知,要求各景区不得借旅游旺季上调门票价格。

13、湖南出台政策,明确新建小区固定车位100%预留充电设施安装条件,同时配建不低于固定车位25%的充电设施。

2023年12月时政热点汇总:医疗卫生招聘时事政治:2023年12月时政热点汇总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