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医疗卫生招聘时事政治:2024年1月11日时政热点整理

2024-01-11 09:42 医学教育网
|

公共基础知识是事业单位考试中必不可少的内容,时政内容又成为公共基础知识中的重中之重。在时政的备考中大家要勤奋,养成勤看新闻、勤听新闻、勤做时政试题的习惯,这样才能取得备考的优势。医疗卫生招聘时政热点整理,帮你轻松掌握时政知识。

1.11

1、1月10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同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马尔代夫总统穆伊兹举行会谈。

2、1月10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同芬兰总统尼尼斯托举行视频会晤。

3、1月1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突尼斯总统赛义德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60周年。

4、1月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复信美国艾奥瓦州友人萨拉·兰蒂。

5、1月10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公布。

6、中国中小企业协会1月10日发布数据显示,2023年中小企业发展指数平均值为89.2,高于2022年的88.4。

7、国铁集团消息,截至2023年底,我国铁路营业里程达到15.9万公里,其中高铁达到4.5万公里。

8、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消息,截至目前,已有300余家企业签约参加第七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展览面积超过13万平方米。

9、嫦娥六号探测器运抵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计划上半年发射。

10、当地时间1月9日,正在执行中国第40次南极考察任务的“雪龙”号完成长城站卸货任务再次起航,将二度穿越西风带。

11、国家卫健委等部门发出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无偿献血者激励奖励工作。

12、1月10日,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推出春运期间学生、务工人员专区预约购票功能。

13、1月10日,经国家文物局划拨,由三位爱心人士捐赠的一页曾经流失海外的宝云阁铜窗芯正式入藏颐和园。

14、经权威历史考古学者论证,在南京西街遗址发现的“长干古城”始建于3100多年前的商周时期,这将南京建城史前推了600多年。

15、河南焦作与洛阳、济源以及山西晋城、晋中、长治联动推出旅游景区门票互免优惠政策。

16、我国自主研发制造的亚洲首套船用风力旋筒助推系统成功投用。

17、工信部等部门部署加快“宽带边疆”建设,提出到2025年底,边疆地区县城、乡镇驻地实现5G和千兆光网通达。

18、北京公布2024年小客车指标配额,总数为10万个,其中普通指标额度2万个,新能源指标额度8万个。

19、陕西发布加快文旅产业发展若干措施,明确逐步实施公共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等错时延时开放。

2024年1月时政热点汇总:医疗卫生招聘时事政治:2024年1月时政热点汇总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