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事业单位招聘备考指南 你get了吗?

2019-02-28 18:03 医学教育网
|

事业单位招聘备考指南 你get了吗?”相信是很多考生朋友比较关心的事情,卯足了劲学习,但是这么多知识点究竟要从何下手?下面随医学教育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E类统考可以说是咱们医学生最大型的一场考试,也是更多医学生的选择。虽然竞争程度不及国考激烈,但是也属于多人争夺的“铁饭碗”。

E类统考包括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两大部分,前者包括常识判断、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策略选择5个主要部分,后者包括医学基础知识内容和岗位专业能力测验两部分,如果细分的话会发现公告内医学基础知识写出来的科目就有29科,可以说内容量非常巨大。

那么如何备考才是关键所在。

最好的方法复习就是抓考点,做笔记。针对这场考试,每个学员都会复习。有的学员就是抱着书开始一遍一遍的过,有的找大学笔记,还有的去搜执业医的题目做。根据我们的调查,上岸率高的学员,都会做笔记,做一本好的笔记会帮助你成功上岸。

第一,笔记一定不是大学里面的笔记内容。E类统考的考点跟大学知识不同,比执业医的难度低,但是范围广。所以要新建一本讲义。笔记的内容一定是要与统考考点有关,开始记录。

第二,记录一定要有方法。不是随便写几个知识点就算记录。自己记录下来的东西,一定要有针对性,还有非常清晰。比如考点是什么,如何考查的,关键点在哪里。然后去找到整块知识点,还有相似知识点。那么这些就是重点做笔记的内容。

第三,笔记一定要复习。做完笔记以后,一定要制定计划去翻看。不然临到考试再去复习,发现新的问题不懂,或者以前记录的内容自己也不清楚了,那么自己花了大量时间制作的笔记将会是重大损失。在复习的时候,知识也会比开始有所提升,可能会发现新的东西,用不同颜色的笔标记,可以起到醒目的作用。复习速度也会越来越快,真正把笔记看薄,知识学透。

一份好的笔记对于你的上岸,会起来“飓风”作用,推向成功。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事业单位招聘备考指南,你get了吗?”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疗卫生招聘考试知识,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