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 正文

2022年广州市增城区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招聘准考证打印通知

2022-03-01 15:43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2022年广州市增城区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招聘准考证打印通知,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领取准考证时间

2022年3月2日至3月3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二、领取准考证地点

广州市增城区1978文化创意园东门综合楼2楼(广州聚信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三、专业技能考核时间

2022年3月5日(星期六)。报考岗位代码为002(医师类)、003(技师类)的考生,考试时间在上午,报考岗位代码为001(护士类)的考生,考试时间在下午,具体进入考场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四、专业技能考核地点

广州市增城区社区教育学院(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侨中路3号)。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考生应当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做好考试防疫工作。必要时增城区卫生健康局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发布公告,请广大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

(二)所有考生在考试当天应携带《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见附件),同时须出示粤康码(穗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21天内无境外旅居史、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为区>旅居史),同时凭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参加考试。参加考试考生必须提供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可正常参加考试,否则不得参加考试。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参加考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三)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2022年广州市增城区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招聘准考证打印通知”,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