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 正文

广州市天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一批招聘工作人员打印笔试准考证通知

2022-07-28 14:37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广州市天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一批招聘工作人员打印笔试准考证通知,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初定2022年8月7日举行。

具体笔试时间、地点和要求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二、打印笔试准考证

报名成功并通过资格初审考生,请于2022年8月4日上午10:00后在全国事业单位招聘()自行打印准考证。

三、疫情防控要求

来(返)穗考生疫情防控措施请按《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强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34号)执行,防控措施随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动态变更,请考生及时关注广州市疫情防控措施(第34号通告内容详见:)。

(一)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所有考生应在考前7天申领“粤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进行自我健康观察,每日如实进行健康申报。于考前48小时内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并在进入考场时出示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二)因疫情防控需要,入场检查所需时间较多,建议考生考试当天提前至少60分钟到达考场。排队进入考场时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依次接受体温检测和健康询问。

1、正常参加考试∶

粤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有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其它要求∶7天内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级市旅居史人员,来穗后3天内应完成1次核酸检测;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即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来穗后3天内应完成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

2、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2)省内、外中高风险地区考生;

(3)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4)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5)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且通过行程卡判断近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

(6)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或居家健康监测人员;

(7)7天内有低风险区(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旅居史的考生,未能提供来穗后3天2检(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8)7天内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级市旅居史的来穗考生,未能提供来穗后3天1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9)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的情况。

(三)考生在考场内应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核验身份信息等场合除外),注意手卫生。

(四)考生应自觉遵守疫情防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如因信息不实引起疫情扩散,考生须承担相应法律责任;考生应听从考试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如有不服从防疫工作人员安排或违反考场秩序者,按有关考试纪律处理。

(五)选择合理交通方式出行。考生须按要求提前60分钟到达考场,考场内不提供停车位,请考生尽量不要选择自驾车前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要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手套,减少接触公共物品和部位,尽量保持与其他人员的距离;考生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赴考点的,提前预约车辆,乘坐时在后排落座,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六)如发现有考生出现发热(体温≥37.3℃)或其他疑似新冠肺炎症状,立即引导其至当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就诊,并按规定上报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门。

如遇突发情况,笔试考试当天防疫要求,以当天广州市防控政策为准。

健康申明卡和安全考试承诺书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广州市天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一批招聘工作人员打印笔试准考证通知”,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