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 正文

韶关市卫生健康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2月招聘工作人员准考证打印

2023-01-26 09:40 医学教育网
|

医疗卫生招聘分为统招和各地医疗事业单位/医院/卫生所等单位的自主招聘考试,不少医考生都期盼自己能够寻找到一个合适、有前景的医疗工作单位,今天我们就来分享公告通知:韶关市卫生健康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2月招聘工作人员准考证打印,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韶关市卫生健康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2月招聘工作人员准考证打印:

考生于2023年2月16日9:00-2月18日8:00前自行从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招聘公告:韶关市卫生健康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2月招聘工作人员180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