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2015年湖北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2015-01-19 15:01 医学教育网
|

热点信息推荐

每日一练>热点关注 考试大纲> 考试相关政策解读>

1、报名时间:2015年1月6~28日,其中,需在1月25日完成网上报名,在1月28日前完成报名现场确认,各地各单位的具体开始和截止时间咨询本单位或当地卫生计生行政主管部门。

2、两网报名:考生在报名期间,必须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和湖北卫生人才网,两网均填报,才能完成网上报名。

3、表格打印: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填报并打印《2015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以下简称《申报表》);再登陆湖北卫生人才网填报并获得申报编号,将该编号写在《申报表》正面右上角空白处,完成个人网上报名。

4、个人送审:考生在单位规定时间内将证书原件、《申报表》及报名费,一起送至单位管理部门。

5、报考单位:报考单位(含中介机构)在《报名表》相应位置盖章,不得接受挂名报考。个体诊所、医药公司人员,事业单位临时聘用人员,社会流动人员等,以长期托管其人事档案的人才中介机构为工作单位报名。这些考生需上传执业证、近半年社保缴纳证明、户籍(户口本)等材料中的一项,证明与所填报的考点在地域上相关。

6、资料审核:考生上传证书(如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业证书等)的真实性由考生个人和单位负责,经查实上传作假证书者,考前取消考试资格,考后取消考试成绩并两年内不得再次参加考试,并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7、报名费用:根据我省相关文件规定,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各专业考试费收费标准均暂为50元/科。

8、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本地考点。

卫生资格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叶冬 内科主治医师 《基础知识》 免费试听
    卫生资格考前压轴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9-18日

    详情
    卫生资格考后复盘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13-21日

    详情
    免费资料
    卫生资格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精选习题
    精选课程
    备考技巧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