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成都市新都区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2021-12-21 17:43 医学教育网
|

热点信息推荐

每日一练>热点关注 考试大纲> 考试相关政策解读>

健康新都官方发布新都区2022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医学教育网整理具体内容如下:

各医疗卫生单位、民营医疗机构:

按照《关于深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人社部发[2021]51号)文件精神,按照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相关要求,新都区考生按执业机构所在地,由医疗卫生机构统一组织到成都市新都区卫生健康局进行现场确认,原则上不以个人形式报名。因成都考点安排新都区于2021年12月28日提交资料现场审核,请各医疗卫生机构务必严格按照时间截点进行现场确认,并按照要求提交材料。

一、现场确认时间:2021年12月22日—2021年12月27日(工作时间)   

二、现场确认地点新都区香城南路60号文广大厦17楼(咨询电话:83970727)

三、现场确认材料

1.网上填报后下载打印《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申报表》,并加盖单位公章。如考生在打印申请表后对个人报考信息进行了修改,考生须重新打印并盖章;

2.居民身份证;

3.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科及以上学历需要同时提供《教育部学历证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指定的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机构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学历查询码有效期至2022年1月12日;

4.现任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

5.准入资格证书(护士执业资格证;报考专业代码在301至365以及392专业的考生提供执业医师资格证书、执业注册证书);

6.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

7.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工作证明,须有主管部门审核意见及签章;

8.考生所在医疗机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或卫生机构《组织机构代码证书》。

所有材料需提交原件审查,交复印件一套,复印件由初审单位审核人签字并加盖单位鲜章。

四、上年度历史报考同专业同级别考生系统采取自动确认,自动确认后页面报考流程的“报名确认”阶段会显示为带“√”绿色状态(如未显示为带“√”绿色状态则考生须现场确认),考生只需等待考区开通网上缴费,无需再现场确认。报考考区、考点、报考专业、报考级别、毕业学校、学校备注、毕业时间、毕业专业、学位、学制、最高学历、学历证书编号、单位名称、单位所属、单位性质等信息一旦修改便无法自动确认,如未自动确认请到对应考点进行现场确认。

五、现场确认时间安排

现场确认

推荐阅读:

全国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时间、地点、资料汇总

卫生资格公众号

距2024卫生资格考试还有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叶冬 内科主治医师 《基础知识》 免费试听
    网校老师连麦 考前问诊

    主讲:鸿雁 3月26日19:00

    详情
    高频易错题集精讲(实践能力)

    主讲:网校老师 已结束

    详情
    免费资料
    卫生资格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精选习题
    精选课程
    备考技巧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