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2022年度卫生资格考试长沙市芙蓉区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2021-12-23 11:55 医学教育网
|

热点信息推荐

每日一练>热点关注 考试大纲> 考试相关政策解读>

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发布了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芙蓉区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通知内容如下:

芙蓉区卫生健康局为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中级)现场确认点,为做好卫生专业技术考试资格审核现场确认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现场审核确认时间

2021年12月27日—31日,上午09:00-12:00,下午13:00-16:30(16:30后整理、汇总当天报名资料,不再接受现场审核)。

二、现场确认地点

芙蓉区火炬中路8号区妇幼所五楼。

因场地有限,请各考生选择公共交通前来确认,“火炬村”、“芙蓉区卫计局”公交站台下。

三、现场确认类别

初级、中级(初审),已经在中国卫生人才网完成网上报名的人员。

四、现场确认人员范围和流程

1.芙蓉区医疗卫生单位(县级及以下)和辖区内个体诊所、民营医院及外省工作个人人事档案托管在长沙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的单位或个人报考初、中级职称的考生,由我局进行审核,芙蓉区人社局进行终审,后由我局在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管理系统中进行确认(电脑端确认)。

2.按照属地管理原则,部属(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省属(湖南省人民医院、湖南旺旺医院)医疗卫生单位及外省工作个人人事档案托管在长沙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的单位或个人报考初、中级职称的考生,以单位为团队,由各单位人事(职改)部门审核把关、签名及盖单位公章,将报考人员相关表格及证件材料复印件(复印件上注明“原件已核,复印件与原件一致”并签名及盖单位公章)汇总后,按照规定时间统一交至我局。由我局进行审核,芙蓉区人社局进行终审,后由我局在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管理系统中进行确认(电脑端确认)。

3.工作流程

(1)登记:妇幼一楼大厅做好人员登记、量体温、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

(2)资料一组/资料2组:查验审核考生提交的报考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报名考生需提供以下资料:1、《2022年度卫生专技资格考试申报表》(必须单位盖章);2、学历证明: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和学信网查验页面;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4、相关资格证明如医师/护士资格证和医师/护士执业证(执业范围页面)复印件以及以一级职称原件和复印件等相关资格证明;5、工作年限证明;6、医疗机构许可证等其他辅助证明材料。

(3)区人社局资格复审。

(4)报名资格确认。

(5)上交报名资料,编号入档汇总。

五、具体时间安排

序号

单位

审核时间

备注

1

辖区其他医疗机构(含诊所、门诊部、体检机构等)

12月27日-31日上午09:00-12:00;下午13:00-16:30

因防疫要求,一律不接受个人单独现场审核,由各单位派工作人员汇总本单位考生报考材料统一参加审查,考生本人不需到现场。

2

长沙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朝阳中心、文艺路中心、五里牌中心、东岸中心、艾迪康

12月27日上午09:00-12:00;下午13:00-16:30

3

定王台中心、荷花园中心、东湖中心、马王堆中心、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

12月28日上午09:00-12:00;下午13:00-16:30

4

湖南省人民医院、韭菜园中心、火星中心、东屯渡中心

12月29日上午09:00-12:00;下午13:00-16:30

5

湖南旺旺医院、马坡岭中心、湘湖中心

12月30日上午09:00-12:00;下午13:00-16:30

6

长沙市血液中心、长沙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12月31日上午09:00-12:00;下午13:00-16:30

六、注意事项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为减少人群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报名人数超过1人的医疗卫生机构,由单位安排工作人员携考生审核资料到单位所在区县(市)报名点参加现场确认,考生本人无需到现场。请考生或单位工作人员严格遵守长沙市疫情防控要求,参加现场确认时需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和健康码、行程卡查验等工作,并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需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考生或单位工作人员有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现场确认:

1.近28天内有境外或港台地区旅居史。

2.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封控封管地区等涉疫地区所在地市及旅居史。

3.近14天有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疑似症状,不能提供医疗机构排查诊断证明的。

4.健康码或行程卡非绿码(经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入口查询的行程卡,备注提示14天内到访过带“*”城市的视为黄卡)。

5.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

考生若符合上述不能参加现场确认情况的,可委托他人办理现场确认。

附:长沙考点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及现场确认的通知及附件

以上就是“2022年度卫生资格考试长沙市芙蓉区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的所有内容了,更多2022卫生资格考试资料、报考资讯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卫生资格栏目!

推荐阅读:

全国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时间、地点、资料汇总

卫生资格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叶冬 内科主治医师 《基础知识》 免费试听
    卫生资格考前压轴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9-18日

    详情
    卫生资格考后复盘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13-21日

    详情
    免费资料
    卫生资格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精选习题
    精选课程
    备考技巧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