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长沙关于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预报名延期和报考条件有关问题的公告

2021-12-30 12:02 医学教育网
|

热点信息推荐

每日一练>热点关注 考试大纲> 考试相关政策解读>

长沙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了长沙考点关于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预报名延期和报考条件有关问题的公告,公告内容如下:

根据湖南卫生人才网《关于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预报名延期和报考条件有关问题的公告》精神,长沙考点现就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预报名延期和报考条件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因近期多地突发疫情,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预报名时间延长至2022年1月3日,现场确认延长至2022年1月4日(正常工作日)。

二、根据湖南省卫生健康委 湖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湘卫人发〔2021〕33号)要求,结合国家推行医师、护士执业证书电子化注册,导致2017年取得资格证书的考生注册时间延后至2018年的工作实际,按照湖南卫生人才网《关于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预报名延期和报考条件有关问题的公告》精神,同意2017年度取得资格证书的考生,在申报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时,可按取得资格证书的时间并结合用人单位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聘书)计算其工作年限。

三、其他要求不变,详见长沙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12月17日发布的《长沙考点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及现场确认的通知》。

以上就是“长沙关于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预报名延期和报考条件有关问题的公告”的所有内容了,更多考试资料、报考资讯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卫生资格栏目!

推荐阅读:

全国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时间、地点、资料汇总

卫生资格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叶冬 内科主治医师 《基础知识》 免费试听
    卫生资格考前压轴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9-18日

    详情
    卫生资格考后复盘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13-21日

    详情
    免费资料
    卫生资格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精选习题
    精选课程
    备考技巧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