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2022年包头考点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工作顺利完成

2022-01-07 18:07 医学教育网
|

热点信息推荐

每日一练>热点关注 考试大纲> 考试相关政策解读>

2022年内蒙古包头考点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工作顺利完成,医学教育网整理具体内容如下:

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包头考点审核确认工作已全部结束。今年,我们的审核由各旗县区卫健委初审、市级考点复审共同组成。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在12月24日已全部完成审核确认;审核共通过考生1262人。卫生专业技术考试自12月21日--1月4日已完成两级审核确认工作,审核共通过考生4799人。

为保障报名审核工作顺利开展,各报名点和考点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严格按照疫情常态化的各项要求,制定了切实可行的防控措施,参加审核的人员都需要自觉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身份核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

在报名伊始,市卫生健康委综合保障中心主任带领考务科一行人员到青山区、昆区等旗县区报名点进行了工作指导,并对各报名点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认真做好报名资格审核各项准备工作。一是市卫生健康委综合保障中心提前召开了报名审核工作部署会议,精心准备,细致安排,提高审核效率;二是组织审核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认真学习内蒙古自治区卫健委报名审核相关文件,详细解读了今年资格审核条件的新变化新政策,严明了审核工作纪律,认真细致的核对每一份报名材料,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全区全市一盘棋,严把审核关口;三是充分利用信息化建设的成果,通过各大媒体和网络平台等宣传媒介,将现场审核点的设立情况、时间节点和有关考试政策等,及时告知广大考生,让数据多跑路,考生少跑腿;四是及时解决好服务考生的“最后一公里”,畅通咨询渠道,设置专人进行电话解答,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考生,给予专业指导和耐心解答,以实际行动切实提高营商环境,提高考生满意度。

卫生资格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叶冬 内科主治医师 《基础知识》 免费试听
    卫生资格考前压轴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9-18日

    详情
    卫生资格考后复盘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13-21日

    详情
    免费资料
    卫生资格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精选习题
    精选课程
    备考技巧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