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资格证书

云南昆明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证书发放事宜的通知

2022-12-09 18:48 医学教育网
|

热点信息推荐

每日一练>热点关注 考试大纲> 考试相关政策解读>

云南考区昆明考点发布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证书发放事宜的通知啦,具体内容如下:

各位考生:

属于昆明市辖区内各县(市)区卫健局报名点、直属医院报名点、民营医疗机构报名点报名申报,并在2022年7月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且成绩合格的考生可于2022年12月13日后联系各自报名点领取证书。

昆明考点已于近期完成本考点所有证书的整理及发放工作,各报名点现正在陆续开放办理领证手续,请各位考生根据报名时所属的报名点,按各报名点的工作安排时间进行证书领取。

各报名点领取证书时需要提供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原件方可领取,如需要代领的按各报名点要求执行。

自2022年度起,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的资格证书同步开放电子版证书。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进行下载和查询验证,办理事项通知如下:

1.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证范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初、中级),护士执业资格。

2.上述范围合格人员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证书查询——证书下载,查询并下载本人取得的电子版证书。

3.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推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21]97号)规定,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自2022年起《合格人员登记表》不再发放。纸制版资格证书如有遗失也将不再开放补办事宜,以使用电子版证书为主。

考生前往领取证书时,请遵守报名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全国卫生专业技术中初级资格考试

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云南考区昆明考点办公室

2022年12月8日

卫生资格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叶冬 外科主治医师 《专业实践能力》 免费试听
    高频易错题精讲(基础篇)

    主讲:网校老师 8月16日起

    详情
    免费资料
    卫生资格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精选习题
    精选课程
    备考技巧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