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内蒙古丰镇市202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安排

2023-01-05 14:24 医学教育网
|

热点信息推荐

每日一练>热点关注 考试大纲> 考试相关政策解读>

丰镇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丰镇市202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安排,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乌兰察布市考点关于202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现将我市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凡符合原卫生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的《临床医学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的通知(卫人发〔2000〕462号)、关于《预防医学、全科医学、药学、护理、其它卫生技术等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及《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全科医学、药学、护理、其他卫生专业技术等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卫人发〔2001〕164号);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激励机制实施意见》(内政办发〔2018〕61号)、内蒙人社厅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蒙医中医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条件(试行)》的通知(内人社发〔2015〕94号)等文件精神,审定考生报名资格,对于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一律不予报名。

二、根据《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全面落实进一步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若干措施的通知》(国发明〔2022〕5号)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23号)相关要求,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一线医务人员,在符合相应报名条件的基础上,晋升高一级职称可以提前一年申报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对做出突出贡献,获得省部级以上表彰奖励的,晋升高一级职称可以直接申报参加考试。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一线医务人员范围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聚焦一线贯彻落实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措施的通知》(国发明电〔2020〕10号)规定执行。上述享受提前申报的人员,原则上只享受一次政策优惠。同时,审核通过的考生须签定《2023年全区卫生健康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一)网上预报名。

2022年12月30日——2023年1月12日期间,考生自行登录中国卫生人才(),进行网上预报名。

(二)现场确认和资格初审。

市医院: 2023年1月9日;(统一收集,集中审核)

中蒙医院: 2023年1月10日;(统一收集,集中审核)

疾控中心、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乡镇卫生院:2023年1月11日;

民营医疗机构:  2023年1月12日;

(三)审核地点。

丰镇市卫健委三楼医政医管股

(四)材料准备:

现场确认时考生需提供报名材料:

1.考生准备两个透明带,按照考生确认表、考生报名申请表、毕业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白色背景小二寸照片2张(贴在身份证复印件空白处)的顺序整理好装在透明文件袋中;

2.202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登记表(此表单

放)附件1,《2023年全区卫生健康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此表单放)附件2,放在另一个透明袋中;

3.收集考生身份证、毕业证、上一级别职称证、注册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查询证明。

(五)报名信息修改:

考生需要修改基本信息的,请在现场确认之前(1月7日)加盖丰镇市卫健委公章后到乌兰察布市卫健委一楼113房间进行信息修改。

(六)考生现场审核时需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戴口罩,一米距,不聚集。

丰镇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月3日

以下附件请到丰镇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微下载:

附件

更多地区报名通知查看:【考试报名】全国2023卫生资格考试报名丨现场审核要求汇总

卫生资格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叶冬 外科主治医师 《专业实践能力》 免费试听
    高频易错题精讲(基础篇)

    主讲:网校老师 8月16日起

    详情
    免费资料
    卫生资格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精选习题
    精选课程
    备考技巧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