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202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公告

2023-01-10 09:53 医学教育网
|

热点信息推荐

每日一练>热点关注 考试大纲> 考试相关政策解读>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202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公告发布啦,具体内容如下:

委属各事业单位、区直各医疗卫生机构:

2023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定于4月15、16、22、23日举行。根据《内蒙古考区关于202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内卫医教考字〔2022〕184号)文件要求,现将鄂尔多斯考点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报名范围

凡符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关于深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人社部发〔2021〕51号)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相应级别和专业类别的考试。学历或学位取得日期和从事本专业工作年限均截至2022年12月31日。

二、

报名方式及现场确认

考试报名包括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

(一)网上预报名

考生于2022年12月30日——2023年1月12日自行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官网(原中国卫生人才网)进行网上预报名,并打印《202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

(二)现场确认

(1)时间:2023年1月5至6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只接受东胜区直各医疗卫生机构统一提交报考材料并严格按照时间安排进行初审,逾期不予审核。具体安排为:5日上午东胜区妇幼保健院、东胜区疾控中心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5日下午东胜区人民医院;6日上午东胜区各民营医院、门诊部,下午东胜区各诊所和其他单位。

(2)地点:东胜区联邦大厦B座14楼1405室。

(三)现场确认需提交材料

1.通过报名系统打印的《202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请表》,现场初审人员及考生本人须确认信息并签字。

2.自行下载打印的《2023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附件1)。请考生认真填写相关内容,并经所在单位核实后加盖公章。

3.考生所在单位与考生本人签订的《2023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内蒙古考区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2)

4.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①二代居民身份证

②学历(学位)证书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③下一级别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报考初级师和中级)

④护士执业资格证书、护士执业注册证书(报考专业代码203、204、368-374)

⑤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报考专业代码301-365、392)

⑥全科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享受住培缩减年限的人员提供)

⑦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单(已参加2022年考试,其中部分科目不合格的考生提供)

5.照片

提交2张白底小二寸照片(必须与系统上传照片一致)。其中登记表粘贴1张,身份证复印件空白处粘贴1张。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东胜区考生资料统一由东胜区卫健委收取;并按初级士、初级师、中级等专业级别分别排序。

各单位须提供汇总后的《报名人员花名册》(附件3)并加盖公章。同时对考生学历信息进行查验,由相关负责人在《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上签字并加盖公章。若发现弄虚作假等情况,按照“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依法依规处理。

三、

网上缴费

考生需及时关注本人的资格审核状态。经考区审核的考生务必于2月17日至28日完成网上缴费,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四、

打印准考证

缴费成功的考生可在2023年4月6日至23日期间打印准考证。

五、

成绩发布及成绩单打印

考试成绩将于考试结束两个月内公布,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有效身份证件号进行查询,并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成绩单。

六、

其他

1.历史考生必须使用上年度的档案号、姓名、身份证号,否则成绩不予滚动。

2.自 2022 年起,在初级(师)和中级考试中增加眼视光技术,专业代码分别为216 和393。

自2024年起,将职业病学并入内科学专业、结核病学并入传染病学专业、职业卫生并入公共卫生专业、计划生育按专业内容分别并入妇产科和泌尿外科专业;将中医护理并入护理学专业,同时所有护理学专业考试中,相应增加中医内容。目录中将取消中医护理学(初级师、中级,专业代码分别为204、374)、结核病学、职业病学、计划生育、职业卫生(中级,专业代码分别为311、314、360、363)专业类别,相应专业报名人员请提前做好报考计划安排。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2月29日

附件1-2023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

附件2-2022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内蒙古考区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附件3-花名册

更多地区报名通知查看:【考试报名】全国2023卫生资格考试报名丨现场审核要求汇总

卫生资格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叶冬 外科主治医师 《专业实践能力》 免费试听
    高频易错题精讲(基础篇)

    主讲:网校老师 8月16日起

    详情
    免费资料
    卫生资格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精选习题
    精选课程
    备考技巧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