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山东德州2015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通知

2015-01-07 17:36 医学教育网
|

热点信息推荐

每日一练>热点关注 考试大纲> 考试相关政策解读>

各县(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市直和驻德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做好2015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有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

2015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统一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应试人员可自1月6日-1月20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报名。请应试人员须按照网上报名流程如实填写、提交本人报考信息并上传照片,下载《2015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此表一式两份,一份交审核点,一份本人留存),签字并经所在单位初审合格后盖章。

二、现场审核确认

应试人员须按属地原则,持相关资料在规定时间内到所在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集中进行审核确认并采集指纹信息。市区个人诊所及民营医疗机构考生携带资料按规定时间到德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现场审核并采集指纹信息。

市直及中、省直驻德单位考生按规定时间到德州市考试测评中心(德城区湖滨中大道1181号,电话:0534-2345119)进行确认并采集指纹信息。

各位考生务必按属地原则按时进行指纹采集(注:已报名参加2015年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并采集指纹信息的考生不需要重复采集指纹信息)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以免耽误考试。

应试人员审核确认及采集指纹时应提供的材料包括:

1.应试人员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

2.单位签署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的《2015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请在表格相应位置手工填写个人联系方式);

3.应试人员本人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原件;

4.报考中级资格还须提供初级资格证书或执业医师证书。

三、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时间:2015年1月6日至2015年1月20日;

市直及驻德单位现场审核及采集指纹时间:2015年1月12日至9:00至2015年1月16日16:00.

四、为了确保审核工作准确无误,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要密切配合,按照相关文件规定严格审核,对提供假学历、假证明、假材料的考生,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卫生资格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叶冬 内科主治医师 《基础知识》 免费试听
    卫生资格考前压轴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9-18日

    详情
    卫生资格考后复盘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13-21日

    详情
    免费资料
    卫生资格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精选习题
    精选课程
    备考技巧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